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反覆考試考驗

自我的情緒來上課啦。發現還是挺容易評判自己的!這讓我感覺很不好!而感覺不好,更會強調停留在負面情緒。OMG,什麼是愛自己啊!什麼是完全接受自己啊!不接受真是一種真有效的自我折磨的信念,可迅速增殖的無數有的沒的負面念頭。難怪很多人就是要選擇上癮的行為,希望達到可以高興的結果。

確實是都忘了去接受。困在一種劇情發展的建構中,還想著為不滿來辯護,太投入了,何苦呢。現在痛快多了。

不滿自己的現有的生活體驗侷限了想像力,消沉了好奇心,重複又重複的劇情,夢到學校里自己的懦弱膽怯,我的貓不斷地叫要求玩或吃,父母的婚姻關係,老姐的婚姻煩惱,都來干擾到我!今天我的慈悲心呢!什麼情況,絕對是考試呢。

人生如戲,入戲容易,出戲不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