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又得去上DJ课了

其实也完全可以不去了,但上次一起参加的,都是女的,她们都不要再参加了,估计是因为通过一次实践真是对dj没兴趣了?或者知道了想当dj得自学?反正她们当时在上课时候,不停问什么时候下一次的,终于到了下一次,倒都不来了,或者她们根本不记得她们自己说过话了?也正是因为她们那么礼貌性的虚假热情,才会又来一次中级班,宣传还会强调能参加的人就是上次来的那些,呵呵呵呵。总之,是出于对她们的讽刺吧,也觉得女性所谓的礼貌,真虚伪的感觉,这是女性才会擅长的说谎策略吗?能不能真诚点儿,其实她们当时想说的也许是退钱吧,哈哈哈哈。还有就是出于义气,同为trans的义气,捧场了,即便一次收费一百有点儿不值吧。最逗的是,跨姐妹竟然连她们还是礼貌的婉拒在参加都看不出来,没直接说不参加的,还各种说你们什么时间合适这样的话,妈妈咪呀,明摆着就我一个人会来捧场了,也只有我又再交钱了。突然也让我怀疑了几秒自己的义气用事,是不是自作多情呢!惨不惨。

周四还想去招待的原因就是问一个小gay愿不愿演我在筹划的<柏林幻想>实验片,觉得他很适合主演,到时见面问问吧,何况还没写出来个拍摄大纲呢。所以我还是向跨姐妹强调就是周四上课,她同意了。我真想直接说,太明显了,你再怎么在群里问她们也不会再来的!真不是因为有别的事儿之类的说辞,哎,还是不要直接戳破她的天真吧。最后和她说了想学什么,到时会带自己想放的歌,练练具体的实操,是这么想的。

看当天心情吧,也许上完dj课,还会去temple看看能不能遇到nin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