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參加休閑版多元性別鐵人三項

組織者Karen稱為休閑版鐵三。昨天還好基本沒下雨,游完泳好幾個人說曬黑了,我都沒有塗防曬霜,沒被曬黑,哈哈哈。

突然很討厭游泳,因為游泳讓我非常不自信,不甘心,這是我的恐懼!冒出太多念頭想讓我放棄以及合理化自己就該恐懼水!煩啊!如果是跑步,騎車,我很自信,享受跑步競爭,和騎車飛起來的感覺。游泳……在一米五的池子裡,扑腾幾下就累得不行了,遊不了十米,感覺非常不爽!稍有不慎就要特別生自己的氣了!一定要解決這個問題,我就不信了,學不會游泳。

還有就是,看那些會游泳的小伙伴在深水區,在水里自在游,ta們相互交流自由泳姿勢經驗,而我在淺水區裡緊緊地拿著板子身體也浮不起來!內心憋屈啊啊啊啊。

昨天早上八点打车出发,没想到不到半小时就到了。我还五点就起床的……不过柳浪游泳場树林环绕,十分安静,让人耳目一新。我騎車在裡面轉了兩圈,很舒服。這個地方和海淀公園連著,有能跑步的小徑。一大早就有很多人來跑步鍛煉,大都是男的,路邊的公廁裝修豪華,酒店式的,也大都是絡繹不絕的男性去上廁所……我也被當成男的。哈哈哈。

等基本來參加這個活動的人都到了,沒見到已經報名的兩個切了胸跨夥伴,本來還想認識一下呢。不知道ta們怎麼就不來了,Karen說ta被放鴿子了,那就更不得而知了。

所以就變成象徵性完成三項,運動員跑步五百米,騎車一公里,游泳自由活動。我提議大家都跑一千米吧,還被Karen給兇狠態度般駁斥了,說我打激素後變傻了之類的,額,這就是ta的性格……雖然我感覺非常被冒犯,但還是看在ta一直致力於推動中國多元性別發展做有意義事情,ta的理想主義面子上,我忍了。何況我也不要故意去傷害ta,感覺ta覺得一旦有了ta認定的理由了就可以去反擊傷害他人,予以報復似的,卻根本分辨過他人是否真的要傷害你?還是他人沒有按照你的期望去行事,自己就感覺被其傷害了!……以前我也會這樣,不過沒ta那麼hard,尤其在親密關係裡,現在真難以想像!難怪自己以前總是動不動就痛苦受傷了,特別悲觀,慘死了!那是控制欲,自己的頭腦妄圖來決定要發生的一起,卻總失控不可控,活得特別累,不僅是身體還有神經……

直到跑完五百米後,我感覺很好了。游泳項目開始後,害怕水感覺又不好了,呵呵呵呵。我都煩了,這樣反覆的無常輪迴遊戲。難不成喝咖啡真會造成焦慮?早上為了跑步出个好成績特意喝了黑咖啡,以前馬拉松開賽之前,跑步的朋友們都喝咖啡來興奮身體,提高PB。誰知道變休閑運動會了,都沒有計時了。我不要喝咖啡了,扔給老媽!

見到很多老熟人,十多年前開始一塊兒北京搞同運的志願者望舒,她還在機構裡服務,自我奉獻,佩服佩服。還有同運前輩gogo也來了,感覺她一直都沒變,至少髮型沒變過。她特別喜歡這個室外游泳場,要帶她媽一起再來玩兒。嘉圖是跨兄弟,他都做了改身份證要求的手術了,游泳裸上身,乳頭沒修復,他也不想去修復了,我是想連乳頭都切掉的,不用修復……信筒,洋蔥,還有Regina 和sachi 這對兒,和ta倆逗貧來著,還有明柯一對兒,她們是膩歪二人組,還有不認識兩對兒拉拉,好幾個都不認識……最後去聚餐的,大都我都認識,望舒是這次活動的主力積極分子,各種張羅,各種服務,各種等著…她在餐桌上說到2012的不再恐同日,創傷情緒失控哭了,Karen也哭了。那次沒組織成彩虹騎行,真沒想ta們那麼受傷啊。我最受傷的,是女權五姐妹被捕那段時期,一言難盡。各種自我介紹,自我八卦之後,我都困得不行了,結束後,打車回家,差點兒沒在車上睡着了,累累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