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半点儿年味都没有

也没有什么食欲,连一瓶健怡可乐喝完都困难。我现在只吃生花生,喝茶,不是刻意养生,就是没有吃什么的欲望。现在最大的兴趣就是看英文的YouTube,听力可以提高太快了。和嘿嘿玩玩,吹吹箫,东看西几本书,电影也没什么好看的,很想看“小妇人”。老妈因为我姐家要回来,总是处在焦虑中,她焦虑就会喝酒,不停要说话,所以她进我房间的次数大大增加。她不要承认她的焦虑,也要不停给自己洗脑说希望看到孙子,一年才见一次,不能不让来之类的。我不得不想到我的ex,她们真是一样的思想行为观念。

微信朋友圈全是武汉疫情,仿佛所有人都要跟着一起就揪心惶恐才能心安理得,这是他们的选择,或者说是他们的生命功课里的情绪课程。那我现在的课程呢?什么都不想做。

冥想打坐的时候,很享受,飞进白光里,没有念头,这是我想做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