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初三休息休息

昨晚測心率竟然高達240!連續測總是上百,我覺得自己要基因突變了,後來想起來是沒吃飽!吃的主要東西還是蛋糕,甜的的東西。也有意思的是,老媽昨晚也是一樣,她說興奮地睡不著,心慌。我姐家帶來的能量交換可真夠難消化的。

也想到昨天和小孩講了一些性別多元的知識,這也該算是性教育了,他沒什麼不接受的,但也有恐同的反應,覺得同性戀很可怕。我問他你覺得我可怕嗎!他沒反應。

我也從來沒接受過性教育,卻也本能知道不要輕易和他人發生性行為,尤其絕對不要給生理男性口交,但可以幫忙騸掉,甚至認為所有女性都不該給男的口,無論多愛那個男性!不要犯傻把愛給誤會成縱容放縱吧。除非是性工作者,需要加錢給她們。曾經的女權主義者炮友和ex們說到給前男友口啊之類的,說是為了公平?!讓我感到心痛和憤怒,天吶,我只會覺得她們都被玩弄了,被騙了,因為男性包括跨性別男性都會主動去滿足或開發陰莖或前列腺的快感的方式不計其數,真不是必須需要表演求著或逼著女友給自己口,也許看著女方給自己口一邊可以把女的看成被調教成功的“賤貨”的感覺很好吧!如果有一天這個人類社會是女權社會了,那我會支持所有女性可以去滿足取悅生理男性的性愉悅吧。

也許下次我會和小孩子多說一點兒關於性教育的事兒,不過誰知道呢,他是鋼鐵直男?他是男同?還是雙性戀?或是泛性戀或是無性戀呢?看我的心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