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做跑步新人吧

把不甘心都扔掉吧。那個6歲就比當兵的男性跑得快的小野孩兒,早已不再了。回想自己膝蓋受傷最嚴重的時候,看到有人可以輕鬆下蹲我都覺得很羨慕,很多時候還想換腿……慘慘慘。

今年膝蓋算是好太多了,可以左腳支撐單腿跳了,肌肉萎縮後,力量不行了,慢慢來吧,至少不用必須戴護膝了,感恩。

參加Karen組織的多元性別鐵人三項訓練打卡組,起初真是充個人頭的想法。後來發現騎車十公里膝蓋還是給力的,就考慮也真能參加訓練了,恢復式訓練,最大的挑戰就是我的心態!現在我都討厭自己的忒高自尊心了,道德自虐,自我批評自虐!真是以前很好地吸收了老媽的思維模式……

看了一些膝蓋受傷後恢復訓練的東西,開始學習怎麼跑步!生命真是有意思,成長成長,递进递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