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信任的感觉

昨晚一起吃完海底捞,走回去的路上。她说着她的拍摄计划,关于意识形态的,我很支持她的想法,也认为片子拍出来会很有意义,因为我们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父母会说些什么,关于南非,关于中国,他们是同时代的人,都经历了自己国家重要的历史改变,然后这两对儿父母又对中国或南非有着"自觉性"的偏见,比如非洲应该都是黑人,中国人都爱杀狗吃狗肉。然后他们会在北京见面。。。

吃饭的时候,我又向她提问关于她如何认识的自己问题,这次我感受到了她的反思,而不是附和或警惕,这给我一种她信任我的感觉,真不容易啊,感觉她倒有些害羞似的。然后她又冒出来上面那个拍摄计划,但我心想的是,她这么兴奋,晚上能不能睡着哇,提醒她别那么激动,她答应了,我还是怀疑。

果然昨晚她一夜没睡,她说头晕,所以在家上那三小时的班,那个公司的hr还是个厌女症患者的女的,不待见给女同事办事儿啊。我也够精的,给她出主意对抗厌女症!脑子里还想着怎么让她可以睡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