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体悟爱

看一个灵媒提到奥修的书,一搜好多指责奥修是邪教组织,搜到奥修语录看了看。没想到一下悟道爱了。

对ex爱的迷思,对所有关系的迷思,一下子明白了。那种恐惧和愤怒是无法接受失去爱的表现,而所谓的黑暗是根本不存在的,是爱不存在而已,爱是光,每个人都在需求光罢了。

对ex的爱恨交加,起初无法理解,到认为是因为她而需要去面对自己的脆弱,再到明白她对我的恐惧是她的不爱我,所有的情绪化都是我无法接受她不爱我的外化反应。甚至是对所有我在乎的人都是这样。分辨出这些,所有又是那么头脑无意识的东西,真傻啊。

这下子就可以体会到无条件爱的无限性,所有的爱都是在我的内在,认同自己就是光就不会恐惧,不会陷入黑暗,爱不需要被肯定,被证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