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为情所困?

散步#看展#

完全不能接受!不喜欢这样的理由来解释右眼这两天双眼皮变多眼皮了,面相学里面的解释多眼皮原因是为情所困,情路不畅……

什么!即便有情人情路不畅,认清不合适就拜拜啊,何况没有情人,哪里来的情路不畅。再即便是困惑和某个女人的能量连结,却也没有一定抱着她就得是情人的位置,而且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儿不怎么了解对方性格及为人处事方式方法等等就赶紧确定一对一的亲密关系,不过这样的逻辑可以理解,应该是当时的我在给自己找负责任的理由,甚至是报偿对方“勇敢”的表示了对我的喜欢与欣赏以及对我冲动的包容心。现在确定过去的自己对待感情挺盲目冲动的,过于理想浪漫主义了,估计小时候或多或少受琼瑶类型的影视剧的洗脑影响了,尤其还看了老姐买了其全部的系列,哦哦哦,难怪我姐那么渴望一个成熟的男性来“解救”她,“纠缠”她,现在也自嘲说自己恋爱脑了……额,鸡皮疙瘩上来了。

本性上来说,我很欣赏洒脱的态度。好比对待交朋友的态度,君子之交淡如水。不会没事儿有矫情表演的需求,所以也不会要特别刻意维系谁。有事儿说事儿,有讨论的问题就讨论,有好奇心就问,有担心就问……总之就是坦坦荡荡,不玩儿耍心机那套。即便是意见不同观点不合,顾及他人的面子,也要努力做到心口如一,我可不要再玩儿妥协游戏了,感觉非常不好。

所以,什么!为情所困?我的眼皮太低估我的智慧了吧。这下立马动摇了对面相学的信念,好吧,也当星座塔罗参考做为谈资了,不那么面相统计学的笃定了。也是在提醒我吗!

今早多眼皮自动恢复了,又开始觉得,是为情所困吧,那个情字可以理解为不是特指爱情的情。呵呵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