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两场约会

1

终于见到了辉哥,一年多没见了!他也是跨,但也接受别人叫他姐啊阿姨之类的,心大。我们认识有十年多了,他一直是北漂,虽然搞剪辑不那么稳定收入,但他结识了几个提携他的男性长辈师父,总之他身边大都是直男,他们一起也学佛,每年都去藏区。一通聊啊,从早上九点聊到了下午快两点。午饭一起吃了呷哺,还是辉哥请客,他那么远从宋庄到我家这边,请他吃饭吧,还拧不过他,只得说下次见面一定我请。

和他说荷尔蒙治疗的变化,他对我是祝福的态度,为我进一步做真实的自己高兴。我们的心智都成熟了很多,而且我还胖了十多斤,哈哈哈。最后聊得话题的落脚点,还是在修行增加智慧的共识上,他有他的贪嗔痴,我也还有我的贪嗔痴。路漫漫其修远兮。

他临进地铁之前,我们拥抱,既是君子般和而不同,又是哥们儿般相互体恤。

2

晚饭是和玉晶吃的,在中关村。因为她在北大,八卦一下金融硕士学费是15万!无产阶级真的站起来啦!我可以做到方便她。哈哈哈,大京够效率,立马搞约会了!真没想到玉晶同学比我小十岁!其实也不是那么意外,不过还是喜欢表演出哇塞,我比你大十岁诶。她说你看起来不大。。。

我和她挺多共同点的,经历上的。但我们的角度很不一样,她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我是既要研究蛇伤也要研究蛇甚至研究如何分辨井绳和蛇。她还在吃抑郁的药,我会怜惜她这么年轻就要时不时面对抑郁症发作的问题。

我又看到了一个坚定走精英主义路线的女人,闲不下来。和我吃完晚饭,她还要各种忙的事儿或者是别的社交,她反正是有时间表的。喔喔喔,我的生活在她看来太闲适了,也许她就差说一句你这不是生活吧。哈哈哈哈。金融人士是搞不懂搞艺术的生活的。她也向我强调,欲望是一切的动力!我第一反应就是,时间就是金钱的口号。我说不同意,我的生活不是欲望推动的,是真我推动的,真我不是欲望,是求生本能。她不说话了,可见她也认为本能就是欲望,因为之前她说过她非常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别人无法改变她。我说的人生见解属于后半句她所信念的。

她说她是处的时候,我竟然想自己会想和她约炮吗!呸呸呸。仔细看她长得很像大学某同学,所以对这场非严肃的约会真是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