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丝丝都打疫苗了!

她可是硬核理性派,之前和我强调肯定不打国产疫苗,现在经她深入观察,她都打了第一针了!理由是下半年社交多,搞阴道说话剧,防患于未然。她也告诉我,国产疫苗副作用小,有效性不是那么强,所以对人体伤害不大……她说很多生物学的知识,综合考虑清楚后,主动选择去打了!我家这边,是社区宣传打疫苗,老爸很积极,两针都打完了,他说没什么感觉?!不过他就是有感冒反应,但他坚决不承认是因为打了疫苗的缘故,非要说是老妈开窗户让他着凉了……我和老妈都不要打疫苗,心理原因占主要吧,不相信打了疫苗可以高枕无忧抵御变异中的新冠病毒,何苦让身体经历疫苗副作用呢,何况我还荷尔蒙治疗中。老妈是害怕自己打了疫苗就死了。我对欧美的疫苗也抱以怀疑,也觉得选择打疫苗的也是心理安慰需求。但都可以按老妈的话总结就是,该怎么死就怎么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