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不需要社交

不得不参加女友住在moshihouse里的活动,这是他们的责任,由犹太人来组织活动,让人们参加。一方面女友需求在异国他乡以类似中国老乡文化的连结(北京人没有老乡文化。。。),一方面她认为活动太过频繁冗长,使她没有精力再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我知道自己不太喜欢社交,不停地和所有人都要聊天,这让我累!但今天还是参加了他们的brunch活动。有些不好意思的是,我起得早,等女友起床给我做早餐,呵呵呵,我得承认那时候就像一个直男一样对自己的’mother wife’说,我饿了,你做点儿什么给我吃吧。可是我确实不想擅自作主动她的东西,或者吃了她室友的东西,所以会上演了一出表演直男的戏码,她倒是特高兴,好吧,女性在这方面是容易被取悦的。

 

谁能想到,这个吃饭活动,从11点开始,不停有人来吃,吃啊吃,聊啊聊,帮着收拾,一点多了,快三点了,我开始有些头晕眼花,我没有能量了,天呐,我真是受不了了,我真希望他们吃完饭就走了,oh no,还有人来吃,没什么人走,要留下来玩游戏。妈妈咪呀,我和女友说,我快晕了,她说她每次活动都是这样的感觉,我得到了一种无奈的,同病相怜式的安慰。她竟然还想玩游戏,这么长时间,她没有去做已经三天没做的论文事情,而今天开始的时间都用在社交上了,我对她更是多一层意义上的无奈。不过还好,她没有去玩游戏,我们回房间,做冥想,我简直累瘫了,无法坐着,躺在瑜伽垫子上,我要积聚能量,好像昏过去了?总之感觉很长时间过去了,什么也没记住,“回来”的时候很多颜色的光圈,仿佛我穿过了一个很多颜色的黑洞,然后我听到有男的在小便的声音,还有女友定时的冥想时间到了,我伸直腿,问她到底定了多长时间,她说20分钟。

 

当然,我坚持下来是为了女友,给她一个陪伴的安慰,还在想怎么在这样的社交中不浪费自己的能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