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不念旧的就念旧

倒是有一个观念,也挺固执的,就是让我突然想起来亲密关系里的ex,就会觉得是她先想到我了!太久太久的故人,她的名字在我脑子冒出来。也是拖了几天查了一下她在网络上的更新状态,她仿佛没什么变化,即便说开始自己创业了,但我是指内在追求的东西。。。外表好像也没什么大变化。我都觉得以前自己都没好好看过她吧,或者说当时我太年轻了,根本对她看到的就是一个欲望客体!但真是有意思,n年前我和她的第一次kiss是感觉合适的!可见当时我就是有精英主义观念的!她现在的生意,如果未来我去美国,和她再遇到,不会令我惊讶。

我是那种不会玩儿复合游戏的人,性也不行了,也曾试验过了,我一点儿感觉没有了!都让我怀疑自己怎么那么“无情”,真的下决心决定断了,还真断的干净。曾有ex特害怕我会和另ex复合,我看来她对我没有信任(我不会玩令女友吃醋来确认对方对自己的占有欲很大?!我从来就不相信占有欲是爱),那我也没法信任她,果然很快也就微信电话戏剧性分手了。哈哈哈。

我喜欢改变,我喜欢新的!我喜欢两情相悦,心心相印,灵魂默契,智慧相当。。。旧的我不喜欢了,不改变的更没法儿再喜欢。但我祝福她,祝福她们,自尊自爱去充分体验自己的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