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不小心踩坏了kindle3

终于有理由买新一代的kindle了,额,真不是故意踩坏屏幕的。对于爱惜东西的人来说,纯属意外,昨晚睡前看完书随手放地上了,不好意思。现在已经把它丢进了垃圾桶了。

踩坏那一瞬间,还是听到了,叭,的断裂声,我面目表情拿起它,再打开看,屏幕里的水墨线条变成波普了,心想要再买了,随后上来的心思就是还没看完的书要转到电脑上之类的,这有点儿是做麻烦事儿的烦人,索性就打坐冥想好了。

室外轻度污染的空气,水泥色的天色看起来都不好看了。丝丝发来川普的离谱发言的新闻,她相当厌恶川普,特别不看好她会连任,我还是提醒她,即便最后多数美国人民让他连任了,你别太上火!老姐发来她今天长这样的自拍,气色还行,应该自我疗愈的效果还不错。起床前,嘿嘿睡在我旁边,它喜欢脑袋顶着我的胳膊,好似睡在我怀里,好嘛,这只猫精就曾是我的情人吧,但还是把它给推下床了,睡多了我会肚子酸。

微信上可以有视频号了,也真是巧了,本来想在电脑上搞个ins号放嘿嘿的短视频,这几年做了有一些了,发现必须是一分钟以上才能传,然后当天晚上知道就被开通视频号了,这下这些年关于嘿嘿的记录有地方在线整理储存了。做视频号也是个耐心的事情,总之,终于搞完了,大概挑了有近三十个短视频吧,看过去的视频,声音还特细呢,很有陌生感,和嘿嘿玩儿的大京,挺逗的。

花了一百块报了一个性别友善的DJ工作坊,周四在招待,去了几次都觉得我也可以玩电音,玩节奏,我也想以dj的身份来控场的大家跳舞的心情,也相信自己的想象力和好奇心可以做到。看看当天怎么样吧。呸呸呸,不想有任何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