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三八女权节

趁着各种商家以任何节日打折的名义,囤了嘿嘿猫粮,囤了我和她都要补充的益生菌。不过确实要承认,关注消费这件事会让我心累,不买吧,就没得吃没得喝了,没得吃没得喝也不是绝对,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是出于个人的责任感,为了照顾好她们,却忽略了她们也会照顾自己的事实,不矛盾的是她们会很享受被爱,这挺好,至少对精神需求好。

老妈在昨晚就和我们商量去外面吃饭,过节了她要请客,吃火锅的话,呷哺最经济实惠,离我家最近。地铁站旁边是301医院,周围环境充斥着来这里看病的外地人,很多男性的眼神让我发现了警惕与恶,是北京这个陌生的地方让他们感到了不安全吧,随时准备恶的还击?吃饭的地方在楼上,门口有个戴头巾的老太太不停地磕头,估计是丐帮的,她会不时把碗里的钢镚迅速揣兜里,还是想给她零钱,老爸有现金,给了她。

老妈提到我女友,应该让她来一起过节,让我很感恩,女友知道了也很高兴。父母显然把她当成我的老婆了,把嘿嘿当我的孩子,虽然我不接受这样的下定义,不过他们以他们的方式接受了女友和嘿嘿,这让我感受到被爱。他们吃了很多肉,我吃了很多菜,玩了自拍,吃饱喝足了。

走路回家,消消食,和他们聊天,让他们感到高兴,挺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