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急著回家的結果

有時候意外就是來的這麼突然。十三號星期五果然是詛咒的一天。就在我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正想說前面大十字路口紅燈於是就想說抄旁邊的小巷子繞過去好了。右轉又左轉,出來的時候忽然被警察攔了下來,前面還有三個一樣哀怨的騎士。警察說:「前面有禁止左轉的號誌,你們可以下來自己去看。」說完便靈活的用手上的機器幫每個人開罰單。有人真的走回去看,也有人跟氣噗噗警察爭執什麼時候裝的。這天我急著回家,想走近路,結果比原先預計的花了更多的時間。。。你以為我會說「欲速則不達」嗎?速你媽,我在地住了這麼久,一樣的路也走了很多次,什麼時候那裏有個禁止左轉的牌子,而且還很賤,取締選在快天黑的雨天,騎車的根本看不清楚。牌子在對面又那麼小根本沒有預見可能性,氣死我了,我有一天一定要幫那個牌子旁邊裝一堆LED箭頭指著那個牌子,讓大家都看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