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蚵仔煎店前面目睹吵架

真是有精神

我昨天在晚上要去買消夜,正在路上亂晃,看到一家連鎖的店,專賣蚵仔煎、肉圓等等的。我正要前去點餐的時候,看到一個牽自行車的老太太在門口對店員怒罵:「你這樣會有報應!我回去一下而已也沒有去別的地方......」真是太可怕了,有必要這麼暴怒嗎?聽起來像是老太太覺得東西少給,然後店員覺得沒有?不過這樣就要有報應真是嚇死人了。

老太太走了以後我就上去要點餐,店員就跟我說沒有了喔。奇怪!現在才九點半,我往旁邊一看,營業時間不是到十點嗎?真怪!結果說不定有報應的是在說我,這麼胖了還吃,會有買不到消夜的報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