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台北車站-上島咖啡

日系風格明亮舒適

每次經過都沒機會吃,今天終於來吃上島咖啡當午餐了,他們也有許多午餐組合真不錯。

店內每個位置都寬敞明亮,很適合坐著看書一天。

最後選了這個抹茶翻倒也看不出來的位子,雖然我沒有點抹茶。

我點了鮭魚三明治跟豆乳咖啡的套餐,有附送馬鈴薯沙拉。相當特別,咖啡給你espresso自己到進去,很有操作的感覺,不過不是豆乳在外面,不然可以自己玩拉花。

不得不讚美,三明治真的好吃,選用特別的雜糧麵包,本身夠蓬鬆,吃下去才不會有一大坨麵糊的口感,麵包與鮭魚的比例剛剛好,相當的爽口,加上白白的我想是奶酪還是起司?洋蔥條也點綴出稍微辛辣的口感,讓鮭魚肉不會太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