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西門町-夯麻辣X燒肉火鍋X天外天

新裝潢登場+豐富外國啤酒

今天有人要請我吃天外天,下班就高興得趕緊衝過去,結果進去一問沒有預約紀錄?怎麼回事,原來我跑錯店了,幹。

從中山國中附近又騎了好久來到了西門町,下班後有一個多小時都一直在騎車,快餓死了。其實這一家以前也來過,不過現在發現他招牌換設計了,以前天外天在公館也有一家,後來收起來,台北的店面變少了,最近也越來越少來吃,不知道是不是想跟馬辣一拚,花了錢改裝潢。

門口招牌感覺充滿質感。

價位看來稍微比馬辣便宜,但是有火鍋跟烤肉。

文青懷舊風格,真的為了生意拚了。

很棒的是有外國啤酒,嘉士伯我第一次喝也是在歐洲,雖然也沒特別的印象,但多一點選擇感覺高級。

各種飲料機。

茶類也有。

法國的1664白啤酒,白啤酒很特別,這算是法國代表啤酒吧?記得都有微微酸甜口感,右邊好像是蘋果酒。

甜點和鋁箔包區,鋁箔包好像沒有很有必要。

醬料區,不過沒有像馬辣一樣有香菜和蒜苗,可以改進。

火鍋料一

火鍋料二,今天沒有看到蚵仔,不過蛤蜊滿大顆。

有沙拉和水果,水果擺放數量比較少,感覺沒那麼氣派,但可以吃就好,也有提供草莓,雖然比較小顆。

明治冰淇淋。

霸氣的哈根達斯有三櫃。

不得不讚美麻辣臭豆腐好吃,真的會辣,頭會有點麻那種。旁邊的飯鍋飯只剩下一點點有點可惜,不知道員工有沒有注意到。

烤肉的肉來嚕,相當豐盛,上網看有人覺得肉質不是最好的,不過我覺得這個價位火烤兩吃可以了,想要高級肉質可能需要去單點的店。有點擔憂其實花很多錢改裝潢,不過這樣經營會不會定位不明?火鍋跟烤肉都想做,但是肉品中等。

火鍋肉片也很普通,輸馬辣一大截。

拿了牛肉咖哩跟臭豆腐,好吃。

自己調的醬料跟烤肉配的洋蔥。

好像是有活動送的天使紅蝦讚啦。

我都會先剝好再下鍋,不然烤熟了很難剝殼。

稍微小顆但也很好吃的草莓。

最後做個水果拼盤加上哈根達斯,美好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