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京站美食街-泰鑫泰式料理

吃膩了平常午餐想換點口味

今天中午閒閒沒事大肥宅又來到了京站美食街,晃了一圈,想到上次雞肉很小的咖哩就很生氣,這次一定要點一個好吃的,後來看到這一家泰鑫泰式料理有檸檬魚套餐,看起來很可口,我吃過的檸檬魚都很好吃,來點看看。

放上一張菜單,其實也有很多打拋肉那些的,不過我想吃健康一點減肥,不然我怕哪一天輪胎爆胎。

套餐終於來嚕,沒有等很久,230元覺得還可以接受,起碼肉眼看的到大塊的魚。小菜的話,中間的洋蔥滿酸的,不喜歡酸味,其他還好。魚的話,倒是不夠酸,看來只有加一點點香料,但是沒有真的擠檸檬汁下去,真是可惜。魚肉應該是巴沙魚,嫩又好吃,但是調味不夠重,跟我想像的泰國菜不太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