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日本大學的專題入班考試+幽默的教授

看到有趣的考題

大家好,今天在找資料偶然看到了一位教授非常的有趣。在東京大學教刑法的和田俊憲教授。在維基百科上寫說自己很喜歡電車,還有鐵道線路檢定一級(日本真是什麼都可以檢定)。之後順便去查了一下他寫過什麼論文,真是驚喜,在鐵道的強姦罪與公然性

真的是用他的職業生涯熱愛鐵道的一位教授,看了一下內容還滿有趣的,原來日本曾經發生過脅迫列車上女子去廁所性侵的事件,當時還有其他人在車上捏,我還以為是幻想的劇情呢,真是無下限。

然後我就看了一下介紹和田教授專題班的網頁,大家可能不知道,在日本大學有些專題班因為很受歡迎,會有面試、考試等等選拔,沒選上的只好流向不受歡迎的教授,可能題目很無聊,可能很硬。點開考古題的網頁發現不得了,這個教授的班感覺很有幽默感,以下隨便翻譯幾題給大家看看。

  • 請問途中穿藍色夏威夷襯衫的男子在做什麼?請說明理由。(附上一張大家在海邊的合照,後面一位男子講電話)
  • 請用刑法條文創作一個謎語,並附上解答和解說。
  • 請用刑法條文設計一個吉祥物腳色,附上圖解說明亮點。
  • 請用喜歡的條文畫一則四格漫畫。

天那,看得我都想進去了,好想被這個教授教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