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中山站-屯京拉麵

捲捲麵以為是北海道,結果是池袋

今天在中山站附近亂晃(怎麼一天到晚亂晃),想說看屯京拉麵招牌那麼多次,還跟7-11合作,都沒有吃過,不然就來吃一次,我就走進去了。今天終於沒有黑蒜了,只好點基本款,其他的都快三百好貴阿。


店員主動幫我家大,幹什麼,很胖就要吃大碗嗎?真是騎士。

醬料台很酷可以旋轉,芝麻蒜泥相當有特色,當然要加一堆嘴臭。你如果看到一個胖子嘴很臭,八成是勞基法老王。

麵終於來嚕,看到這種捲捲麵我以為是札幌口味的拉麵呢,維基百科查了一下才發現是起源於池袋,我去過那麼多次都沒看過。

加了一堆蒜泥和辣油,湯味道稍微死鹹,麵則是Q彈有勁,想試試看捲捲麵的可以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