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7-11聯名樂事洋芋片

花這麼多錢做裝潢只是廣告洋芋片嗎?

今天來到了西門町結果發現有一家7-11非常的特殊,整間店都做成了樂事洋芋片的裝潢黃黃的!首先是一台車的造型。

樂事的造型霓虹燈。

彈珠台不知道可不可以真的玩?

這種風格我覺得做酒吧都可以了只有7-11有點可惜!

這三小啦你告訴我這個足球怎麼玩?感覺玩一玩那個盒子都會斷掉!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很常看到救護車,是不是歹年冬搞肖郎?很多瘋子需要送醫?

特地來到了聯名門市,當然要買一點有關聯的東西,黃色的莎莉算是很有關聯吧,做工還不錯250元而已。

跟熊大開飛機捏,真可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