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Qburger 中和仁愛店

(编辑过)
感謝過年🧨有開早餐

過年經過看到這一家早餐店有開,真的非常的敬業,我平常喜歡吃的豆漿店都不開,就只好來這家看起來很潮的早餐店。Qburger感覺非常的有連鎖店的經營方式,除了店內寬敞明亮, 員工都穿著制服,還可以用手機App預先點餐。

他們的招牌有一隻很像小鳥的圖案。

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比別家還要貴!

醬料區也乾淨整齊。

座位已經相當接近連鎖速食店。

今天點了牛肉堡還有雞球!

這一家的漢堡感覺有贏過另外一家也朝向連鎖店經營的麥味登,麥味登的漢堡常常我覺得會濕濕的,就是生菜有很多水分然後炸過的東西油也很多,感覺還是跟速食店差的遠。Qburger我覺得就沒有濕答答的問題,漢堡的醬料也調得不錯,不過生菜如果能夠再薄一點就好了,生菜的部分太厚看起來很大方可是不太好入口,整個漢堡很大我的下巴快脫臼,另一個缺點就是牛肉有點小塊,他的漢堡麵包的半徑大於他的牛肉餅,如果在另外一側咬下去會咬到一大口麵包有點空虛。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容易看到警察來抓違停,過年期間真是勤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