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南勢角-富記燒臘

新年有開好棒棒

大家好,過年不知道吃什麼嗎?感謝新年還有開的富記燒臘,讓我們過年還有飯吃,在大家都硬生生的拉下鐵門的時候,只有這家燒臘給我們溫暖。

菜色算是相當多,但是唯一缺點,炒飯跟燴飯只有某位師傅會做,然後他常常休息或不在,我之前好幾次下午來想要點燴飯都點不到,這一次乾脆放年假,直接說過年後才有提供炒飯燴飯。不過這家店的態度都很好,請它們多加油蔥一點都不會小氣,之前附近有另一家燒臘,請他家個油蔥態度就很差,還奚落我沒有人這樣吃啦,真不會做生意,收錢也沒關係,沒有人在乎幾十塊,但弄得客人不爽就不太好了,那家燒臘後來也倒店了,只能說自作自受。

相當燒臘風格醬料區。

炸排骨比較普通,麵衣不後,純粹炸肉片,小心小小的碎骨頭。

模仿的日式豬排,很小塊但還可以接受,請他們幫我加油蔥,真好吃。

雞腿飯。

叉燒飯。

整體來說好吃不貴,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