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南勢角仁愛街晚餐大車拚-鑫吉野烤肉飯+真味池上便當+周家食堂台南米糕

在地晚餐蒐羅

今天很衰,家人每個人都要點不一樣的晚餐,我只好幫大家買。第一家來到鑫吉野烤肉飯,還好今天來的夠早,不用排隊。

其實這才是它們一班的便當盒,上面可以看到他們有非常多的主餐,雖然我都吃基本款烤肉飯。

看一下菜色也還不錯,番茄炒蛋+油豆腐+高麗菜,肉排非常嫩,不過整體吃下來還是覺得青菜太少。

接著介紹的是真味池上便當,很難過的是一進去就看到要漲價。

池上風景的便當盒。

這次點的是招牌飯,不過老實說肉有點柴,因為沒啥油脂不太好咬,然後每次都會有一塊鹹魚不知道為啥,配菜部分還OK,米的部分表現不錯粒粒分明

最後是周家食堂台南米糕,雖然他寫很大的字但是我每次都不是點台南米糕,我通常來這家都是吃麵,跟他的燙青菜。這一家店雖然用餐時間都很多人,不過員工數量也多所以手腳很快,基本上不用等太久。以前常常看很壯的男老闆打赤膊,可能很熱吧,最近不知道為啥都不太打赤膊了,還是有錢買衣服了?

放上一張菜單,它們好像羹麵也是主打。

今天點了控肉飯,很大的一塊肉+上一些筍絲還有一顆滷蛋,香氣撲鼻,不過沒有啥青菜,就要自己另外點了,不然便秘王就是你。

這家其實我也很推它們的筍湯跟蚵仔湯。今天點了筍湯,湯甘甜,筍子也多。燙青菜也很有特色,它們算是口味比較清淡,不淋滷汁,但是有伴一些鹽跟蒜頭,最喜歡嘴臭的蒜頭了。

各位的家人會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嗎?整個晚上跑來跑去只好當減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