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信義誠品恐龍角+coco壹番屋納豆咖哩

今天真是太慘了

剛剛看完展覽亂光一下誠品,逛到一家賣化石的店,看到三角龍的角???好扯喔,真的會有人逛一逛買下來嗎?恩......剛好在樓上買了恐龍的書覺得很有趣,就把這隻角一起買下來研究好了?

仔細一看還不便宜,兩百萬?

之後到了地下室,不知道要吃啥就去了coco咖哩。還是依樣吃蛋包+唐揚雞,不過剛剛看到可以+納豆,我最喜歡納豆惹。納豆雖然很臭,但是有苦苦的大人滋味,加一點醬油鹹鹹的畫龍點睛呢。

終於來了看起來真漂亮,但是在我還沒吃以前,辦公室忽然急摳開會,爛喔。我只好趕緊把東西打包先回去處理。叫它們打包的時候我就已經說隨便包就好了,我要走了!沒想到店員還慢慢裝,保持美感,把咖哩醬汁收集到另一個紙碗,只能說別管形狀了,拜託!

大概怕被客訴吧,回去打開還真的很漂亮,可是納豆太臭了,我不敢在我的座位上吃,最後只好到一個開放式走廊把它吃完,今天真爛,有夠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