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南勢角吉野烤肉飯

好吃又便宜,就是要等很久

大家好,我是肥肉哥,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我很喜歡吃的一家連鎖烤肉飯,吉野烤肉飯。這一家在台北有很多連鎖店,我每次都點他們的基本款烤肉飯,使用的算是品質很好的肉片,另外還有烤五花肉飯我覺得有點油,喜歡的可以吃看看。配菜其實也蠻用心的,只是我覺得有時候蔬菜不夠多🥬。在南勢角的這一家店,每次到了吃飯時間都要等超多人,你遠遠的就會看到門口站著一堆民眾和送餐的,所以要買的話那比熱門時間早半小時到會比較好!

所以蔬菜不夠多我又去買了一碗麻辣燙來配,之前介紹過南勢角的真好味麻辣燙,冬天適合喝一點濃濃辣辣的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