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全家便利商店-鼎泰豐聯名麻婆豆腐

阿肥吃消夜,香辣又夠味。

大家好,晚上不甘寂寞地到全家找個消夜,我其實很喜歡吃麻婆豆腐,但是四大超商的我幾乎都吃過了,就很久沒有在吃。但是,今天不一樣,經過忽然看到全家改版了,跟鼎泰豐聯名,鼎泰豐敢掛上招牌想必是有一定品質,就讓我來看看。

打開來香氣很足,以前吃過7-11的版本,紅油太多會覺得有點噁心,印象中全家的則是深棕色豆瓣醬偏多偏甜的口味。而鼎泰豐這一款,首先吃下去麻味跟辣味都是目前最強的,夠辣才好吃,裡面還有切斷的小塊辣椒,畫龍點睛。絞肉方面也給得很有誠意,相當下飯,意外的是飯量沒有太多,剛好適合一餐,也不會吸收太多澱粉。唯一的缺點整晚吃下來有一小塊絞肉的骨頭。

另外看到這個跟bt21聯名的糖果,鬼魂畫的好隨便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