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尚井涮涮鍋第四集+隔壁不下飯的話題

回報本周水果

大家好,水果哥又為了水果來吃火鍋了,先來一張菜盤加水果


今天的水果有棗子、番茄、柳丁、楊桃、鳳梨。特別自棗子又大又脆,真的是奢侈。

海陸鍋,以後我一定要叫老闆把假干貝換成別的,真的噁。

沙朗牛還是不錯的除了有點肥。

吃飯的時候隔壁坐了兩個老阿姨,首先一直評論女兒怎麼還不嫁出去,這就算了,然後開始品頭論足工作,真是吃不下飯,過了半小時左右就開始聊自己要切子宮,另一個人就一直勸他不要切子宮,說自己媽媽也是,切了子宮從此身體不好巴拉巴啦。我其實沒很想聽,但是就在我旁邊阿,不想聽也得聽,飯都變得不好吃了。他們幹嘛不聊一下王力宏或是青青鬆鬆,很下飯der。

忽然想到,最近聽說媽媽朋友來我家聊到我,說我減肥下來就可以結婚了!真的很討厭這種對晚輩極度八卦,自居為人生經驗長者的姿態,我覺得相當噁心,不要品頭論足別人的人生好嗎?我知道有些人一定會說長輩只是關心你ㄟ。我現在只想對老阿姨說:1. 我減不減肥 2. 我結不結婚,都關你屁事!以後我看到他可以問她什麼時候領退休金,領了就可以先看塔位了,我只是關心你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