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忠孝新生-帶你逛新開幕的唐吉訶德二號店+中一排骨

來看看新開的店有沒有排很久

今天聽說唐吉訶德二號店開幕,來湊一下熱鬧,結果發現隊伍沒有想像的長,還有人直接跨越繩索進去,真不禮貌,我都乖乖繞路。我前面還剛好有個推雙人娃娃車的媽媽,爸爸在照完像之後就跑了,看來也是知道逛街很無聊,不過為啥不把娃娃車和小孩一起帶走,在很擠的商場不是很容易感染武漢肺炎嗎?為啥要故意把娃娃車帶到很擠的地方?是我就乖乖請保母,自己逛不是很輕鬆?

排了大概五分鐘就進去了,商場在地下室一樓,進去後要搭乘電扶梯下去。

映入眼簾一隻企鵝吉祥物。

貓咪大戰爭六周年,大大大大大優惠。

我不知道為啥無尾熊餅乾要搭上中元節熱潮。是在嘲笑之前的澳洲森林大火嗎?非常地獄的商品。

許多精巧的日本餐具。

這次的企鵝會動很欠揍。

喜歡也可以帶企鵝回家。他們會不會對自己吉祥物太有自信阿,放那麼多隻。

寶可夢區,好大隻的地鼠好想擺一隻。

真懷念,我以前在大學餐廳吃完飯都會買一罐小的麥芽豆漿

各種和牛。

最近也是草莓季,走過來就聞到草莓香味。

以前在日本也有看過這樣的炸螃蟹零嘴,不過我沒有吃過就是了。

豐盛的生食區。

好便宜喔。

魚肉看起來鮮亮有光澤,不過太大塊了。

各種大福,感覺發胖。

好大吃的魚便當,不過台灣人應該吃不習慣沒有炒菜的便當吧,況且這便當還挺貴。

出結帳區以後,外面還有各種賣點心的小店舖,很有日本風情。

豆皮壽司也可以開一家店。

有涼亭休息區可以拍照打卡,吃午餐。

然後我就到了隔壁的三創生活想說吃一點熱的,但我喜歡的豬排、咖哩飯都沒位子,太可惡了。只好吃中一排骨,之前吃過一次,排骨口味還不錯。

想說不要每次都吃一樣的,我這次就點五花肉吃看看,圖片滿漂亮的

結果一來我就後悔,怎麼跟圖片不一樣,而且受看起來乾癟小塊,然後菜也炒得不好,下面都是水,以商業化料理來說蠻不OK的,另外小菜也是給那種調理包剪開就有的牛蒡絲,有夠噁吃不下去。湯的味道喝起來跟三商巧福的湯包有87分像,估計是調理包再丟貢丸進去加熱吧。早知道不要吃這家了嗚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