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南勢角-錢都涮涮鍋第二集+撐過疫苗

證明一下我沒死,還是要發個文

大家好,疫苗哥復活了,終於撐過第三劑。我的組合式AZ+AZ+默德納,看到網路上說副作用最大,嚇死我了,還好最後稍微痠痛就過去了。我記得第一劑的時候,下午打,晚上十二點開始有點暈暈的,到了隔天早上六點瘋狂發燒,之後燒了一整天快要往生,一共吃了四顆普拿疼。這次打第三劑,其實第二天中午過後就好很多,只剩下手臂痠痛。晚上來吃個火鍋暖暖身補一下。

這次點的是培根牛肉,要350小貴,不過吃起來肉質不錯,很像燉很爛的牛丼肉片,帶一點脂肪口感果然好啊。本來想坐二樓,不知道為啥二樓又沒開放,老闆該不會打算以後都不開放二樓吧?可能人不夠多,懶得整理二樓,這樣很爛,我最喜歡二樓可以自己拿冰塊、飲料、醬料,然後狂拿一堆蔥丟到湯裡。好吧,或許就是我所以他不開放了。

家人不要吃蚵仔一大坨丟給我。

之後到了超商看到水果寫上了日文,發現明明是賣台灣人很多上品都喜歡寫上日文裝酷,台灣的日本人有這麼多嗎?這個是日本產的還好,很多根本從頭到尾都臺灣做的也很愛加上日文,有時候還是錯的日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