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北七的陽春麵之旅

一失足成千古恨

今天本來要帶大家來看看一家當地很有名的宵夜麵店,這家店是專門以滷味香、好吃有名的,他沒有店名就叫南勢角陽春麵,開在景新街467巷中。你問我為什麼說本來喔?因為發生了一件蠢事,這家店呢,因為太受歡迎是要先拿號碼牌的,拿了叫到你你才可以開始點餐,我拿到61號,想說還有十幾號應該很久吧,我先去幫我的gogoro換一下電池好了,快沒電了,然後我就離開了去附近的換電站大概十幾分鐘吧,騎車回來的時候,老闆對我說:「你就是61號喔,現在只剩米粉喔,麵都賣完了。」蛤?那好吧,不然給我一晚蛋花湯,我來看看小菜有啥?

.........就剩這兩盤,就這樣?痾......都給我好了。然後就看到老闆一直跟後面的客人說:「都沒了喔!」不斷的趕走其他人。

好吧雖然有點空虛今天消夜長這樣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