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比漾廣場-勝博殿應該是第四集

今天吃牡蠣

大家好,我今天又要來當豬排哥,但是每次都吃一樣的很無聊,今天要點一些特別的。今天大約六點到卻沒什麼人,不用排隊直接進場,大家是不是疫情害怕了呢?考慮許久決定點牡蠣套餐B

看了一下五倍券的套餐,好像都沒有很優惠,一個人很容易都要五百以上,我根本不會點到五百,真無聊,大概是預設有五倍券會出手闊綽亂點?才不會。

發現平板點餐設計有個瑕疵,他的大廣告沒有辦法按了直接跳到那個頁面。也就是說,現在看到這個牡蠣的廣告,按下去並不會跳轉到幫我點牡蠣的頁面,我還要用上面目錄慢慢找,設計不良,老人家會覺得難用。

終於來嚕,這個餐是一塊腰內、一塊里肌、兩顆大牡蠣,配上檸檬和塔塔醬。不過我都是喜歡沾豬排醬,就算海鮮也是。牡蠣真是大顆又多汁,咬下去海鮮鮮味撲鼻,不會有不新鮮的怪味,跟我在日本吃的口味一樣,沒有吃過的一定要吃看看,台灣比較不會吃大顆的炸牡蠣,跟豬排一起吃真的很好吃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