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肯德基正北平雞肉捲餐+中正區散步

我好想吃別的雞肉捲

今天中午來吃肯德基,因為我怕胖就點一個相對看起來比較不胖的雞肉捲,不過甜麵醬不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老實說我很懷念前一陣子推出的油蔥口味,不知道會不會回來,現在這種口味,整個很甜膩,希望能快點換口味。

咬下去雞肉的部分還是不錯的,畢竟是招牌。裡面還有小黃瓜跟蔥段,口感脆脆。


道路上看到限女還寫的超級大,有雞雞真可憐

經過一家85度C看到門口被掛白布條,不知道出什麼事。台北人怨氣很深。

最後走到中正廟看一下華達喉糖一般的樹,結束美好的散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