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西門町萬年大樓-店小二第二集+唐吉軻德怪商品一堆

用料實在的牛肉燴飯

大家好,今天又回到店小二,店小二實在太多好吃的,不得不來推薦一下給大家。今天點的是牛肉燴飯,雖然跟牛肉麵的牛肉感覺是一樣的,但是肉大塊又實在,重要的是很嫩。我最討厭牛肉給很多但是都沒有燉軟,這樣一切就浪費了,這一碗大口吃,大份滿意。

吃飽到唐吉軻德走走,探訪一下有什麼新商品,映入眼簾的是米飛兔聯名的護手霜,真可愛。

這麼小的量杯感覺真幽默。

我完全沒辦法理解,一、為什麼要有店員的立牌?二、為什麼要戰鬥姿勢?

充氣式沙包ㄟ,放在我的辦公室的話,依照大家的怒氣應該一天就破掉了。

天那,彌豆子聯名竹輪。讓我想到一張有名的圖。什麼?你不知道哪裡有名?請看下一張圖。

以下是推特網友PO日本聯名的竹筒饅頭煮過的樣子,根本浩克屌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peripatosu/

懶惰的人吃的橘子。

日本祭典都會賣的蘋果糖,真懷念。

這應該是銅鑼燒+鮮奶油+麻糬,胖啊,但是好想吃阿。

最後一張不是唐吉軻德,但是實在太靠杯了,我在雜誌瘋看到品客洋芋片造型水壺,到底誰會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