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蝦皮店到店寄件初體驗

看來蝦皮與超商正式開戰

最近自己的蝦皮拍賣老是遇到要求很多人客人,首先是前一天有一個人對二手商品不滿意第一天已經說退款給他了,第二天又傳訊息來罵一次,真的是瘋子,有些人真是得理不饒人不要找賣場發洩情緒不滿好嗎?因為錢是蝦皮直接退回,要不是怕他不退回東西給我,我還真不想理他。還好東西有拿到,神經質吹毛求疵的人還是封鎖好了

今天連續兩個買家要求寄送蝦皮店到店,被強迫第一次來用,以前不想用是因為怕門市太少,還有我懷疑他裡面有沒有列印的貼紙機啊?沒有的話我是不是要自己用印表機印?多麻煩啊!但想說運費19元應該能有更多吳克群,就來我家附近的蝦皮寄件看看。

一到了店面就看到一櫃櫃的零食和飲料,咦?網路上說好的排隊很久呢?根本沒人。而且很聰明喔還想搶便利商店生意,來店裡寄件順便賣你飲料零食。

我最擔心的還是列印,看來我多氯聯苯了。我們這種少量賣家自己開印表機印又慢又不划算,還是提供我們印寄件單的地方直接貼上去最棒。經過測試,液晶螢幕反應滿快,有可能是相較於7-11 ibon不需要那麼多功能,只要專注於輸入、查詢、和列印就好,操作起來超快。看來蝦皮真的要跟超商通路打的遍地烽火,遍體鱗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