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比漾廣場-北村豆腐家

平價連鎖豆腐鍋

大家好,豆腐哥今天要帶大家吃韓式,北村豆腐家涓豆腐其實都屬於豆府集團的餐廳,賣的東西我覺得大同小異,只是北村豆腐家走溫馨平價路線,涓豆腐就是稍微高級一點的用餐體驗。

除了豆腐鍋以外也有牛肉湯或是海鮮煎餅等其他料理。決定吃海陸嫩豆腐煲。

進來一定會送的小菜,我最喜歡豆芽跟菠菜,每次來我都會一直裝。不得不讚美一下泡菜也是很韓式,不會過酸或過甜,有很正統的薑和鹹味

煮鍋來嚕,還會附一盤有蛋皮的飯

湯頭真的比外面賣一鍋九十塊的還要濃郁(好像廢話),用料也相當實在,有蛤蜊、蝦子牛肉片,蛋、蚵仔等等。下飯好好吃,但是白飯吃太多會胖,我就沒有吃太多了。吃到一半忽然看到蝦子是一般白蝦,ㄟ奇怪ㄟ菜單上的圖片明明很大隻,有一種我被騙的感覺

吃完飯後都會送一隻冰淇淋是特色,吃不完也沒關係,可以保留收據三十天內都可以領。

不過其實來過那麼多次,我對它們冰淇淋印象一直不太好,之前吃了很多次覺得糖精味到滿重,就是一種不自然的甜。之前都是哈密瓜居多,今天是龍眼蜜,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是自然的甜,我的天那,他們改善了,這種口味的話說不定跟哈根達士有得比。因為是韓式餐廳,還放上模仿魷魚遊戲裡面椪糖的餅乾,沒錯只是餅乾,不要想拿針戳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