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誠品南西店-鬼滅之刃展+文青春聯

你願意花多少錢支持文創呢?

今天吃飽飯來逛逛成品,看到剛好有鬼面之刃的展覽,相當精緻,連日輪刀都拿出來。

炭治郎跟彌豆子看起來相當霸氣

同時也展了一些咒術迴戰的模型,手指也太擬真了,恐怖ㄟ。

最後在樓上一家叫做surprise的店家看到這個春聯,覺得很可愛就買了,今年也要蝦趴一整年。這一張要80元,剛好是我覺得可以支持一下作者創意的金額,有很多文創商品我覺得設計的真的不錯,但是太貴我也嚇不了手阿。看了一下surprise的IG粉專,發現它們有滿多可愛的紋身貼紙,不過肥宅如我用了大概只會被嗆裝什麼可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