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南西店-美登利壽司

高級壽司,高級價格,只有座位是平價美食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美登利壽司,我記得剛來的時候第一家店開在東區,我去了兩次大約晚上七點就完全沒機會了,候補都沒得候補,整個晚上都排滿了。今天中午亂晃想說去新光三越南西店的美食街吃個午餐好了,結果竟然讓我看到了美登利壽司,當然要吃看看。

放上菜單,結果雖然是外帶店,但也不便宜阿,最後決定吃松山盛合

ㄟ等一下,你們茶碗蒸的圖片不是茶碗蒸,我該不會點了結果來味噌湯吧,問了一下他們還真的沒有味噌湯,一定是做MENU的人太想念味噌湯了,幫你們放上來。

旁邊展示用的液晶螢幕。

在等的時候,想說這家店沒有賣湯,天冷還是想喝個熱湯阿,就到對面的關東煮攤買點東西,加了豆皮跟高麗菜捲65元,好貴啊!ㄟ等等我在說啥剛剛才點了420元的壽司。不過這家點很怪,我想拍店面幫她宣傳也不要,根本沒拍到人,店員就是說不能拍,真不會宣傳,大概是怕我偷學她關東煮回去開一家,可惡。登美利好多了,都大方給拍,幫她宣傳。不過不得不說,豆皮味道還真的不錯,加上淡淡柴魚高湯的味道,冬天暖心。

現點現做的壽司終於來嚕,其實滿用心的,不管是醬油、筷子、餐巾、薑片都有特別訂做。

從右下角的鯖魚板壽司開始吃,相當驚訝,因為在東京也很少吃過做得好的板壽司,我印象中唯一吃過好吃的是在大阪,一直覺得發源地比較好吃。登美利對於酸味的控制非常好,不只是醋飯,連醃漬的鯖魚也恰到好處,與其說是醋的酸味,不如說醋帶出了甜香,是一種甘甜溫和順口的味道。

所有魚肉方面處理的真的是好太多,雖然大塊,但是廚師有注意口感和肉的紋理,咬下去都是入口即化,如果你們仔細看會發現壽司魚肉邊邊都是圓的,再請你們回想一下爭鮮就知道差別。連蝦子都比一般的店家大隻,可以說是真材實料。唯一不太滿意的就是花枝,有一點硬,其他想不到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

玉子燒厚實,但有淡淡甜味。

相當特別適盒子也是訂做的,有格子讓壽司不會因為搖晃就散掉,以前外帶過藏壽司,騎車難免搖晃,到家都變成散壽司。

不得不說,濕紙巾也特別厚實,多花錢的貴賓就可以享受質感阿,擦起來好舒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