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南勢角的文青豆漿店-朝源滿

只想吃普通的豆漿店又想拍照打卡來這裡

大家好我是宵夜哥,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家local的文青豆漿店-朝源滿。其實這間店剛裝潢過,順便改了名字,以前叫做元氣豆漿,只是一家普通的豆漿店,不知道為什麼趁著疫情想要改頭換面,瞬間改建成文青風格,不過賣的東西還是一樣,倒是變貴一點了(然後開始開發票)。

來一張菜單。

店內領取餐點的地方

有許多醬料,不得不讚美辣油真的辣,配蛋餅讚。

店內設有邊緣人的孤單角落夥伴區。

寬敞明亮適合打卡的裝潢。

不過我都是外帶回家,不得不抱怨一下,這一家的冰豆漿很愛做一堆先冰起來,所以有時候會買到不是當天的豆漿,口感會有點黏黏的,就不是那麼美味。後來我都直接買熱的就沒有這個問題。

買了雙蛋蛋餅,沒有雙主修也要雙蛋蛋,起司是我自己加上去的。除了蛋餅以外、小籠包、饅頭夾蛋、燒餅夾蛋我也滿推薦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