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2022/01/10 sogo敦化店漢來海港

跟大家詳細回報菜色

大家好,今晚我巴菲哥要來吃巴菲,要挑戰站的是敦化sogo的漢來海港。本來以為今天裁定一定沒位置,畢竟最近尾牙季節,沒想到順利進來了。

運氣真的好ㄟ,給我們四個人一個大桌子,lucky,不用跟其他人擠。

接下來進入回報菜色的部分,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水果區

這是沙拉區

冷盤區,煙燻鮭魚還特別捲成花的樣子。

烤牛肉跟火腿。

燒賣港點區。

最喜歡牛肉湯了。

生魚片區。

螃蟹區。

九孔跟蝦子。

各種現打果汁,附那支棍子是讓你攪拌。

介紹完菜色我要開始吃了,第一輪拿的是莎拉+義大利油醋醬+煙燻鮭魚片,生魚片跟牛肉湯。煙燻鮭魚我覺得好像比別家的味道稍微淡一點,沒那麼死鹹,還可以接受。生魚片的部分有花枝就很感謝了,不要給我什麼蒟蒻片就好。不過生魚片還是切的方方的,沒出現我期待的薄片。牛肉湯的話跟響食天堂的差不多,還可以。

我爸媽有夠爛,都來自助吧費了,還拿的跟巷口local自助餐一樣,浪費錢,而且跟你們說,那個看起來像干貝的還是假的,人造干貝。我認為所有人造干貝都應該被摧毀。

柏克金啤酒ㄟ,可是我有騎車不能喝,嗚嗚。

接下來是拿一些天婦羅跟三種口味手卷。天婦羅的部分我覺得炸蝦做的沒有響食天堂好,炸蝦外面的殼是硬的,正統炸蝦還是要表面沾一點炸屑屑才好吃,這種硬的麵衣感覺只適合炸蔬菜使用。手卷的部分點了三個口味,蝦卵、蘆筍、蝦子。我真不知道為啥他不把三個坐一起就好,而且每支中間包的份量偏小,我的蘆筍看起來好瘦弱阿。

再來我要點一些看起來都沒人點的,紅油炒手和叻沙麵。紅油抄手的部分我只能建議他收起來或是改進,輸我家附近麵攤,調味OK但是餛飩本體的部分實在吃不出高級感,可能坐成溫州大餛飩那種大顆會好一點?叻沙麵的部分算是清爽,麵條有點像是米線那種白色的,有南洋的奶油椰奶口味的湯頭,不過一樣是清淡版,沒有很鹹,裡面有豆腐跟虱目魚丸(應該是,起碼我吃起來是那個味道)。

主餐時間,烤牛肉加上黑胡椒醬、種子芥末、烤蒜頭。右邊那一坨白白的是煮熟的蒜頭泥,沒見過這種吃法,吃起來口味跟左邊的烤蒜頭有87分像。下面黑色的粉末不是灰塵喔,是黑色的鹽,我不知道他們哪搞來那麼多噱頭。

大家如果有注意到這邊這一櫃叫作清蒸生蠔,有沒有覺得有一點語病?既然是蒸的應該不會同時是生的吧?右邊還寫生蠔害我以為是生的想說這麼高級喔,結果是熟的。

甜點也有各種可愛造型呢!

把蒸生蠔拿回來嚕,綠色的是泰式酸辣醬。牡蠣味道相當鮮美,新鮮度OK。

這裡有一到湯叫作蛤蜊鮑魚湯,個人覺得肉質並不好,可能是冷凍的,我家隔壁麵店都用活的,有彈性多了。這道湯看起來跟響食天堂的蛤蜊湯很像,卻大輸,湯頭喝起來也不濃郁,可能調味不對,上面的洋蔥花感覺也沒很融入這碗湯。

出現了麻婆豆腐,當然要來挑戰一下浪費錢。

這一次出巡,拿了麻婆豆腐、高麗菜炒花枝跟一個燒賣體驗看看。麻婆豆腐的部分,用料不錯,裡面有放小干貝,但是可惜味道太淡,醬汁不夠鹹,花椒麻味跟辣味都不夠,有時候我在想吃到飽是不是故意做這種沒有人吃的菜,這樣員工下班就可以包回家哈哈。高麗菜的部分還可以,沒有扣分的地方。到是意外的燒賣表現不錯,肉餡扎實,好吃。

來到了咖啡機發現,可以選擇不同的咖啡豆呢!

左右兩台咖啡機,各兩種咖啡豆,一共四種口味的咖啡可以選擇。

來到了甜點區,看到師傅賣力的在做Soufflé 一定要支持一下啦。

蛋糕各個看起來相當精緻。

拿了舒服雷,黑森林蛋糕跟一些水果,舒服雷的部分,中間口感是半生熟,一定要趁熱吃,我不小心讓冷氣吹涼了口感就沒那麼好了,黑森林蛋糕用料實在,蛋糕內餡都有泡酒的櫻桃,上面貼的金箔感覺相當的有質感。

有哈根達斯和一個沒看過的美國品牌冰淇淋,決定都吃看看。

意外的貝賽斯的草莓口味不錯,不˙會過酸,吃的到草莓果肉,香甜好吃。另外一球的哈根達士的萊姆葡萄一直享譽盛名,我想不用我多介紹。

他們把氣泡水機和雞尾酒放在門口,害我一直都沒發現,早知道來多拿一點。

給大家一張過年的價目表,想要尾牙,除夕圍爐可以考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