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祥壽司第三集+嚴格的costco

今天來試試看不同的菜

寒冷的冬天,就是要去聚餐。聽到指揮中心說明天健身要戴口罩了真是憂鬱。上次吃過一樣的菜就不特別介紹了,貼上來讓大家羨慕一下。

鍋燒烏龍麵真正的樣子,加上辣椒真的香,好喜歡吃他的鮮香菇,跟半生熟的蛋。

很多台式快炒會有的魚蛋

鹽酥蝦,老實說沒很酥,但是因為蝦子很新鮮,所以肉質很好。

糖醋魚片,醬汁屬於比較偏甜那種,個人覺得為到有點強烈,魚塊則是口感偏扎實。

吃飽來到了costco亂逛打發時間,我最近一直看到是怎樣,明明就是虎年喔,我再說一次。

摳死摳的童裝越來越可愛。

上次買的起司不夠辣,這個都是紅油的不知道吃起來怎樣,等上次的吃完再來買。

鬼混了很久最後決定買條運動褲慢跑穿,興奮的拿著爸爸的摳死摳聯名信用卡要來刷,結果櫃檯直接問我是不是本人。靠,有這麼嚴格?真的會對照片ㄟ,想花錢也不給花,外面信用卡哪有管這麼多的,家人之間互相刷很常見吧。反正就是不給我刷,最後我就付現了,真是不方便,難道一個家裡面有幾個人就要辦幾張嗎

今天吃太飽了,沒有辦法挑戰美國胖食物,只好下次再來,今天饒過這些食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