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南勢角-爭鮮迴轉壽司+中和人行道介紹

你有想過給一個機會嗎?

大家好,今天晚上本來很懶得不想出門,家人要吃壽司,只好將就地道附近的爭鮮。我其實一直對爭鮮印象不是很好,印象中它們魚肉都是比較不好的部位,再加上好像很久沒漲價?一直都是一盤三十,料越來越差。貴的材料會時不時的不出現,最後就乾脆消失在菜單上。但今天懶得走遠,想說給他個機會好了。

可以看出來這間店面不知道為什麼有鐵皮屋頂,只能說很有開發中國家風格。颱風天來不知道會不會吃一吃沒屋頂

一來就等個十幾分鐘,感覺還是挺受歡迎的,南勢角的人沒地方去了嗎?如同照片可以看出,樓梯挾窄,走路要小心,不然會滾回一樓。

店裡面看起來跟外面一樣小,恩恩真是表裡如一

第一道來嚕,拿了個應該是鮪魚生魚片,這裡沒黑鮪就不要期待了,一盤三十,但是這魚肉筋也太多了,真是難咬到筋光閃閃

鮭魚表現普通,沒有特別記憶點。

本來看造型漂亮想說吃看看,三隻蝦都是熟的,所以沒啥特別,不是生的就不要裝了。

好像是蒜蓉赤蝦,表現還可以,就是有點小隻,還有,一份只有一隻,我是點兩份。

旗魚上面家一片橘子,還可以,魚肉順口

扇貝茶碗蒸,本日最不失分選項。裡面真的有一顆扇貝,說到做到。

本日最生氣,這道叫做香煎海灣貝,看圖片看不出來,一送過來我就覺得慘了,幹,是人造的干貝。相煎何太急阿。吃下去還真的不適應,不喜歡合成的東西。

還是吃原形食物,不要經過人工改造,對健康也好。這是凡立貝一盤要60元。

吃到假的太生氣了,我就找菜單看看有沒有想吃的,迴轉台都轉一些廉價品,看到一個干貝,恩這應該是真的吧,結果叫來服務生,竟然沒有了!!!!你們不可以這樣,自己不賺錢的項目就不賣,或是故意進很少,晚餐時間ㄟ,才八點。給什麼機會,我一定中邪。

附記:我來介紹一下中和非常local的人行道,你們走一段人行道會遇到多少障礙呢?我來示範給你們看,以下只有不到五十公尺喔。首先我們會先遇到電線杆。後面躲著一台阮囊羞澀的機車。

接下來沒多久,我們遇到的是電線桿二號,相當粗壯,不繞過他都不行。

再來是細長的交通號誌,相當有良心讓我們能從他旁邊繞過去。

再來是傳說中的,唉唷!便利商店買東西暫停一下不會怎樣啦的機車。

一條人行道這麼多障礙物,大部分還是公物,要不要乾脆塗掉算了,有跟沒有一樣,公共設施不要只是做做樣子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