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興南夜市-興南牛仔大王+大林鐵板燒

減肥有成大吃慶祝

大家好,我是牛仔哥,今天來到興南牛仔大王,不是要買牛仔褲,雖然它們牛仔褲多的跟什麼一樣,但我今天是來改褲子的,運動久了變瘦了,褲子鬆垮垮一直掉下來。今天跟大家推薦這裡改腰圍只要三十塊,阿姨動作又超快,在跟我聊天的同時馬上又改好一件。結果一邊改一邊嗆我褲子鬆了就該買新的,看來這年頭阿姨比我還懂流行呢,還是快買新褲子好了。

今天晚餐要來介紹興南夜市的大林鐵板燒,這家每天到吃飯時間都很多人,特色麻,我覺得價格實惠,青菜有可以續加,我推薦必吃的有豬肉、蝦仁蛋、雞排、鮮魚。

青菜香脆,有粗胡椒粒,不過今天吃不太多,就不續加了。

蝦仁蛋很大份,一定吃得飽,不過不喜歡吃太鹹的記得叫他不要加醬油膏。

鐵板燒必點荷包蛋配飯。

蟹肉好吃喔。

雞排比想像中的嫩,看來用料還是不錯。

本來還有點鮮魚忘了拍照,鮮魚是鯛魚片,份量也是給很足,三大片,應該不用擔心吃不飽,比其他鐵板燒大方很多。

整體來說評價的鐵板燒裡面算是CP值很高的,難怪吃飯時間來都要排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