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比漾廣場-開飯川食堂

快速聚餐的好地方

今天完全沒訂位,不知道哪裡可以吃飯,打電話問了一下開飯說要現場排,沒想到排十五分鐘就進去了真是幸運。

其實以前有來吃過,印象很深開飯擺筷子的筷架是辣椒造型真可愛。

餐前會送水果醋,偏甜不會很酸剛好對我味口。

第一道是豆腐乳炒菠菜,鹹味稍嫌不足,覺得豆腐乳味道可以再強一點。

接下來這道小菜叫做黃瓜愛裝蒜,我本來以為會是酸的,黃瓜類的小菜很常做成酸的,沒想到是蒜味鹹的,好吃。

生爆鹽煎肉,就是鹹鹹肉片帶有一點脂肪。還可以,很下飯。

覺得今天應該是最好吃的,麻婆豆腐,用的是嫩豆腐。吃的到花椒麻味跟碎碎的肉末,非常下飯,不敢吃太多飯怕胖啊。

附的飲料我選擇無糖紅茶

這是口水雞,根據很常去大陸尋奇的家人說,不夠辣。的確是不太辣,紅油只是裝飾,不過不能說不好吃啦,麻醬和花生還是香香的。


這一到叫做鍋巴蝦仁滋滋響,名字非常好笑。不過也算是好吃,蝦球沾著酸甜的醬,配上脆脆鍋巴,鍋巴建議快點吃,一下就軟了。

二刀白肉,算是相對清爽的一道菜,川菜大部分口味滿重,通常要配飯。這一到可以清爽無負擔的直接吃,薄薄的肉片口感也不錯。

最後點了蛤蠣冬瓜湯,因為他另一個湯是肥肉燉的白湯,喝過一次覺得很怪。可能不合台灣人口味。

今天四個人吃了兩千六,其實還可以,如果想聚餐要吃桌菜臨時找不到地方這裡可以試試看,畢竟位子很舒服,服務也不錯。我們家人有壽星還說要送銀絲卷,結果後來整個忘記XD,沒關係我沒有很想吃澱粉。其實還有一道很好吃的今天沒有點,梅干鹹燒白,是一道很像切薄片的梅干扣肉,個人大推,不過已經點套餐了吃不下就沒單點了,只能等下次有機會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