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永和比漾廣場-皇廚一品牛排、花月嵐拉麵

「洗手、戴口罩、打疫苗。」「洗手、戴口罩、打疫苗。」

地方胖哥沒地方去,昨天還被開單真不爽,今天來比漾廣場吃個午餐。家人點了地下美食街的牛排雙拼雞排,大家千萬要記得—「沒有雙主修,也要雙主菜。」牛排普通但不難吃,雞排表現比牛排好一點,飲料可以無限續加,但是缺點是沒冰塊,我的雷點。沒冰塊怎麼喝到那種在氣泡上面漂浮的清涼感呢?

來到花月嵐,跟他們講我家人不想吃拉麵怎麼處理,很錯愕的,竟然跟我說只能幫我做外帶。納尼?我以前在SOGO裡面吃的時候它們都會很好心讓我帶外面的食物進去,看來不同分店政策不一樣,或是這家是加盟的老闆小氣。

然後我感受出了它們跟商場可能關係不太好,明明就開在美食街,給我的時候也沒有托盤。就把我點的東西跟拉麵一起疊疊樂給我了。是怎樣,吵架吵到商場不給他用托盤嗎?

更令我錯愕的來了,它裡面經然還還給我都分開讓我自己加,好啦,依照外帶的方式沒錯拉,我就在現場阿,可不可以幫我做一碗漂亮的麵阿。自己打開食品包裝袋以後後倒進去,看了真是沒食慾,我明明就到現場吃怎麼還這樣。

當然啦,不好看是一回事,湯和麵還是OK,這應該是相當接近日本口味的拉麵連鎖店。圖片中我有投入加點的菠菜,我覺得鹹鹹的湯配菠菜最好吃了,尤其是軟爛菠菜。

加點的煎餃更讓我後悔,雖然說用料不差,感覺到肉很扎實,不過吃起來不太像我在日本吃到的味道,我是指餃子的王將那種餃子。這個吃起來像是比較好吃的早餐店煎餃,為啥會說早餐店,妳看看那個漢堡包裝紙盒,我一瞬間覺得時空被錯置到美而美了。

老闆還是不錯的,我跟他說不能在店裡面那我還有辣韭菜嗎?他說另外裝給我。辣辣鹹鹹我每次來都會要,很奇怪,我記得以前都是放在桌上一罐自己加,現在不知道為啥你不問她也不給你了,也不放了。很多日本的店到台灣都會走樣,這可能只是個開始,雖然它們可能會反駁說沒什麼人夾阿,放了浪費。想想看台灣的吉野家,跟日本根本不是同一個東西,你就知道可以被玩壞到什麼程度

真爛的一天喔,買一杯星巴克快走,中間看到活動中的草莓三明治蛋糕,好像還有生乳捲,看起來真好吃。

回家路上想說去幫可愛的寵物買個飼料,自己吃寵物也要吃。然後就在路上遇到了local people (怪人),我看到了一台重機上面掛了很多國旗以外,用很大聲的喇叭不斷廣播「洗手、戴口罩、打疫苗。」「洗手、戴口罩、打疫苗。」整個傻眼。我以為永和最怪的應該就是阿彌陀佛姊了(不認識她的看這裡),沒想到阿彌陀佛姊竟然也會遇到challenger ,這裡真是地縛靈人傑阿。

到了飼料店,很佛心的在元旦還有開店,買飼料的時候老闆還跟我說,現在一包要漲20塊,一共兩百七。然後拼命滔滔不絕的解釋:「現在什麼都漲拉......巴拉巴拉。」我其實心裡只想著好啦20塊錢隨便拉,快讓我走。

付完錢想說可以回家了,結果又在另一個路口遇到剛剛那個重機怪人,「洗手、戴口罩、打疫苗。」「洗手、戴口罩、打疫苗。」你難道就沒有別的事情好做嗎?你一定是在這附近繞來繞去我才會一直遇到妳!要不是我沒行車紀錄器我現在就讓你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