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今年最後的晚餐+不遵守社會規則的local people

(编辑过)
可惜我沒有門徒

大家好,你們一定以為我吃這麼好對嗎,才沒有,這個個圖也知道不在台灣,大家被圖片片進來了嗎?感謝小幫手的晚餐,真是修乳我這個窮人。小幫手今天吃真好有海膽、帝王蟹、干貝、明蝦,我看超市能買的都買了,我回日本一定要混進小幫手家吃飯可惡。

今天窮酸豬排哥我呢,繼續來挑戰豬排,所為的不是別的,是因為上次在大戶屋吃到的太不滿意了,我覺得豬排鍋一定有更好吃的,為了尋找記憶中日本的味道,我來到了勝博殿給他一次機會。今天也是還沒六點就到了結果也要排隊,排了十五分鐘網頁通知我可以進去了,又是這個可愛的圖案

這一次終於沒有限制我小菜了,我看供貨恢復正常了,不過它們蘿蔔跟波菜都很酸,黑豆我也不想吃,感覺吃了這個小菜只會加劇我覺得飢餓,菜怎麼還沒來。

依照他們的習慣,湯跟飯是會跟豬排一起上的,只會先給你小菜和沙拉。我有跟味噌湯一起吃沙拉的習慣,於是跟他們要求先給我一碗湯。第一次服務生聽到以後還忘記,本來想說算了,家人看不過去幫我向另一位服務生反映才送來,我也不想為難服務業,我知道我上班的時候也很想下班

依照我的習俗我都會加一點七味粉,等一下沾高麗菜絲才好吃,帶一點辣味。

主菜終於來嚕,等了三十分鐘,這一次有看手錶。上次在大戶屋豬排鍋不太好吃,這次挑戰一下另一家。

雖然這鍋沒有很大,但是起碼沒有像上次大戶屋一樣,又蛋花又一顆蛋完全不知道在幹嘛,可能想展現他們蛋很多很霸氣?

一咬下去,天那,今天真是來對了。整個就是嫩,豬肉處理得好差這麼多,加上鰹魚露醬汁一下子就把飯配完了。這道菜真的大推大家一定要點看看。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喜歡的吃法,雖然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很噁,可以試試看在跟我說好不好吃,我不喜歡沙拉醬跟酸甜的東西,每次我拿到沙拉,都喜歡泡熱的味噌湯+一點七味粉,一起趁湯還很燙的時候吃下去,味噌湯淡淡的鹹味會帶出高麗菜的甘甜

隨後去比漾百貨樓下的uniqlo亂逛,看到長袖衣服290特價,馬上下手,上下其手。我在挑的時候又出現擾人的local people,一個爸爸帶小孩進來,然後小孩在到處踢一個東西,摳摳摳,吵死了。我回頭一看,是一個跳蛋,喔不是,是跳來跳去的扭蛋的殼。我正滿頭問號,結果聽到爸爸說:「ㄟ!不可以用手拿喔,規則是要用踢的。」三小?這裡是百貨公司ㄟ,還是衣服的店面,你把公共場所當你家小孩遊樂場?你以為這裡公園喔!還設立規則?你有沒有遵守社會的規則啊?氣得我趕緊結帳就出去了。

然後沒有遵守社會規則的我在騎樓違停就被開單了,今年 The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