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台北車站二樓大戶屋

(编辑过)
翻來翻去只想吃豬排

大家好,我是泡水豬排哥,今天想吃大戶屋,就跑來了台北車站二樓。其實台北車站附近很多大戶屋,凱薩飯店的地下室也有一家,不過因為想順便逛逛車站裡面,就直接來車站了。抽了號碼牌等了大約十分鐘就坐進來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它點餐是用ipadㄟ,還有指紋鎖,買那麼高級幹嘛,又不給我打電動。

最後點了這個鰹魚露煮的豬排鍋,在日本也很常看到這種豬排吃法。今天要來懷念一下。端上來的時候第一瞬間非常的香,不過很詭異,裡面同時有蛋花跟一個蛋,幹嘛不加點別的東西就好,因為除此之外沒啥其他料有一點可惜,加一點葉菜阿蘿蔔那些的會更好。左上角的小菜是海帶+雜七雜八洋蔥,吃起來是脆的。還可以,沒甚麼味道,但我一開始預設它是酸的,結果只有淡淡的鰹魚露味道,不要酸什麼都好。主食的豬排口感稍硬,特別是脂肪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斷筋,覺得豬排的處理比不上勝博殿跟杏子豬排,有點可惜了,這鍋食譜應該是正確的,湯那麼香。然後它有提供高麗菜絲跟味噌湯續碗的服務,但是我忽然發現我的主餐沒有高麗菜絲,就不能續加,我這麼愛吃竟然沒得吃,難過啊。

到了台北車站大廳一樓看到一個賣肉桂捲的超級長,不知道好吃嗎?有吃過的神人跟我說他們在排什麼嗎?


經過路上忽然發現我被這棟大樓正面騙了十幾年,我一直以為它整棟就是蓋那樣雄偉,沒想到只是一層皮我是到了北韓嗎?我以為只有北韓為了向外國炫耀才會做這種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