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南勢角站-巷弄鐵板燒

(编辑过)
真的叫作巷弄拉

今天被摳來這裡吃鐵板燒,既然有人要請客我就不客氣了,一定是忌妒我太帥想害我變胖。這一間鐵板燒在麥當勞旁邊的巷子裡面,落地玻璃讓整間店有寬敞明亮的感覺。

老闆忙碌的準備東西,湯和飯自取,算是平價模式。湯是蘿蔔清湯,口味還可以。

選擇障礙點了B+雙人套餐,還有荷包蛋。

他們把東西疊起來似乎想要營造一種擺盤˙。

另外一盤是蝦子+鮭魚,只能說擺盤介於有和沒有之間,不說我以為蝦子在打橄欖球,旁邊的金桔剛好是被踢出去的球,然後大家撲錯地方,不得不說蝦子有剝好殼還是值得讚美。

這盤芹菜炒花枝,洋蔥跟芹菜的部分有點吸太多汁太鹹,影響口味,只吃花支還可ˋ以。

雞排的雞肉品質還算不錯,後來覺得應該吃乾煎比較吃的到原味。

這家的特色就是醬多,這應該是一般的牛嗽。

這應該是莎朗,為啥我要說應該呢,因為他醬太多了,每盤顏色看起來都一樣,就像是印度菜一樣,都快看不出來本來是什麼,不過這個肉質還可以啦。

今天還是要讚美鮭魚一下,表面焦脆裡面軟嫩,有脂肪,不過吃過168鐵板燒的應該會覺得比不上,住附近的local people應該知道我在說啥,那是一家曾經開在附近的鐵板燒,只是那一家的老闆現在到永和四號公園那邊去另外開了一家高級路線鐵板燒,低端哥我吃不起,再也沒吃到好吃鮭魚。

至於問我推不推薦嗎?我覺得有經過可以來吃看看,有經過再來就好,不要特地來,然後吃乾煎,不然醬料太鹹會一直口渴。

補一張摳死摳退貨的圖,排隊排超久,看來就算是周間大家退貨還是很踴躍呢,摳斯摳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家試穿不喜歡再退掉。只是真的排好久阿,但我看也是不能期待他們設更衣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